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南金融》杂志社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西南金融》杂志社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责任编辑1名有关条件及报名要求如下:

  1. 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正确的价值观,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专业知识;

    3.责任编辑应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各类办公软件;

    4.有事业心,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有创新精神;

    5.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

    6.年龄22-35周岁。

    具备以上条件者,有经济金融报刊及文字编辑工作经历者优先。基础工资薪酬范围为2800-5000元,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另有根据考核发放的绩效工资。条件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二、工作职责

    1.编辑工作。审读、选择稿件;编辑、校对;与作者进行交流、沟通、协调,组织稿件;拓展、维护作者群体;收集、回复读者意见,维护读者群体相关工作。

    2.编务工作。稿件收集、登记、检测处理;论文刊后跟踪,数据统计分析,期刊影响因子管理相关基础工作;期刊数字网络发行;期刊发行、邮寄;其他编务工作。

    3.办公综合工作。向主管、主办单位、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的报送工作;向工商、税务等有关部门的报送工作;综合性文字材料撰写;内部事务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及时间

    工作地点:成都市二环路南二段十五号,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办公大楼内。

    工作时间:原则上执行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有关工作作息的规定。周一至周五8:30-17:30为工作时间,12:00-14:00为午休时间;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通过初选者则通知面试。

    《西南金融》杂志社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二段十五号

    联系电话:028-85261534,85261271

    电子邮箱:327298728@qq.com

     

     

    《西南金融》杂志社

    二0二0年一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