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刘诗白书院与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端讲座第十七期


题目:高质量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

主讲人:杨瑞龙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主持人:李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系主任

地点:诚正楼1600

时间:2023年11月18日(周六)15:30-16:30

专家简介:杨瑞龙,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人事部“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人选。曾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研究所联席所长、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经济学总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政府顾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主要研究领域:制度经济学、企业理论等。出版《宏观非均衡的微观基础》、《企业的利益相关者理论及其应用》、《企业共同治理的经济学分析》、《国有企业治理结构创新的经济学分析》等多本专著,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曾获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奖、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曾获“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与管理专家”“北京市优秀教师”等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