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综合测评、本科与研究生部分校内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综合测评、本科与研究生部分校内奖学金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选

(一)奖学金类别

1.本科生学业奖学金

甲等:在班级学生人数的4%以内评选,每人每学期800元;乙等:在班级学生人数的10%以内评选,每人每学期500元;丙等:在班级学生人数的16%以内评选,每人每学期300元。

学业奖评选以学业成绩为依据,评选期内综合测评合格且无课程成绩不合格记录,无违章违纪处分记录。

2.本科生单项奖学金

道德风尚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劳动素养与技能奖学金七类。

各单项奖不超过学生人数的2%,每人只能申报一项,奖励金额为500元/人。评选期内综合测评合格且无课程成绩不合格记录,无违章违纪处分记录。

3.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研一按照研究生总人数40%评选;研二、研三按照研究生总人数的60%评选;奖励金额为150元/人·学期。

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以研究生综合测评为基础,评选期内无成绩不合格记录,无违章违纪处分记录。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要求

1.学生进入学工系统→奖学金进行申请。

网址:ehallapp.swufe.edu.cn

2.时间要求

3月25日--4月6日,个人系统申报、各班完成评审

4月7日--4月8日 ,辅导员审核并确认系统

4月8日--4月10日,学院复核

4月11日--4月15日,学院公示

3.4月16日-4月25日,学校对学院报送的学生材料进行汇总、复核,提交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讨论审定,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经济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