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表彰仪式


 

新学期开学之际,经济学院于3月12日下午在诚正楼16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表彰仪式。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兰敏宣读获奖者名单,盖凯程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表彰奖牌。



经济学院在2023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中再次取得佳绩,连续三年在学院(研究院)考核排名中进入前三。学院根据教职工的实际表现,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基层教研组织工作、行政管理工作方面共评选出10名教职工获得“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这是学院对“奔跑者”的颂扬,对“奋斗者”的褒奖,对“贡献者”的赞誉,希望能够以此激励学院广大教职工在筹备百年校庆、奋进一流伟业中,以团结之力、责任之重、情怀之美、实干之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业绩。

 

初审:祝燕妮

复审:王韵雯

终审:盖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