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年3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诚正楼154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兰敏主持,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敏传达了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对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实干笃行,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他强调,扎实推进“一融三化五聚焦”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是学院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也要自觉对标“七个有力”,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路径特色化品牌化,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为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创优和示范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反馈,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 蒋学平

复审 舒坦

终审 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