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领会中干会精神 团结奋进展现新作为——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2024年2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诚正楼1600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强国建设、教育强国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学校中干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大会,会议由院长盖凯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兰敏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军作的《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内容。盖凯程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作的《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专题报告内容,并就学院四五规划、一流建设、百年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舒、邹红、韩文龙等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中干会精神作了发言,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中干会精神,聚焦服务“国之大者”,着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西财百年华诞献礼,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西财经院力量。

初审:蒋学平 

复审:王韵雯 

终审: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