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大学国际处项目主任来访经济学院


2024年1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多伦多大学国际处项目主任来访经济学院举行座谈。座谈会在诚正楼1542举行,多伦多大学国际处项目主任赵欣老师、西南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蒋建华和引智与交流项目科左静林老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邹红教授、世界经济学研究所所长李雪莲教授和外事干事王韵雯老师参加。

王韵雯老师先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发展的项目,同时对多伦多大学的同学前来交流表示欢迎。赵欣老师详细介绍了多伦多大学一些交流项目的情况以及招生的政策,并对之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邹红根据赵欣老师的解答,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现状,表达了经济学院的项目需求,并就交流时长、课程设置、学分认证、师资队伍建设等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蒋建华处长和左静林老师也根据项目特点和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初审:王韵雯

复核:邹红

终审:兰敏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