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世界著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大卫.科茨教授访问经济学院

 

522日上午世界著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大卫.科茨教授受邀到访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兰敏副教授、副院长盖凯程教授、副院长邹红教授于格致楼90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同时参与此次会面还有经济学院经济学基地班系主任韩文龙教授、李梦凡老师、学院行政人员及学生代表。

兰敏书记对大卫.科茨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最真挚的问候。盖凯程副院长对大卫.科茨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双方要积极地在硕博士学生层面及学术研究层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科茨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乐意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本次科茨教授到访还为学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从历史和现实数据来提出世界资本主义的经济停滞问题,并重点分析低增长和高失业的根源。

大卫·科茨 (David M.Kotz) 是美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苏联与俄罗斯问题专家, 致力于研究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资本主义经济制度、苏联问题以及中国经济问题等, 是国外马克思主义社会积累结构学派的代表人物之一, 现任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经济学教授。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