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华创业大赛”经济学院与经贸外语学院分赛区比赛完美落幕

一年一度的光华创业大赛在四月席卷而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奋斗,终于到了验收奋斗成果的季节。在6月11日下午两点钟,经济学院与经贸外语学院分赛区答辩于经济学院格致楼911会议室顺利举行。13支参赛队伍绘声绘色地表达自己的创新与详尽的创业计划,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

本次答辩邀请了来自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秘书长邱禹、成都中企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建军、四川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双流自贸区法务部部长)韦丹丹和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谢洪燕四位作为评委老师,评委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社会阅历使得参赛者们从中得到极大程度的提升。

参赛者们陆续开始进行答辩,他们或慷慨激昂,或落落大方,或许答辩的风格不同,但身上的那股自信是相同的,对团队的创业计划充满信心。在台下,参赛者们也在认真听取其他人的答辩,从其他队伍身上学习优点,不断完善自己的想法。

经过4个小时的答辩,评委们对各个队伍给予了详细而专业的点评,并最终评选出“手机‘通知栏’优化APP”项目等参加学校的决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两个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能力,希望大家都要再接再厉,以光华创业大赛为一个点,全面拓宽管理、金融、会计、营销等方面的知识结构,成为高素质的财经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