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6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格致楼911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兰敏、学院办公室周敏老师及各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王韵雯老师主持。

兰敏首先代表学院对联络员们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作为班级校友联络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要架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各地校友分会沟通交流的桥梁,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母校永远是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接着,校友联络员代表陶远同学发言,号召同学们要心系母校、饮水思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各位同学发言之后,兰敏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亲切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生代表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子奇同学赠与学院一副书法作品,以表示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