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6月,夏日气息日渐浓烈,时逢端午佳节,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05级经济学基地班毕业生齐聚一堂,举办本次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6月7日上午9点半,多年未见的校友们聚集在经世楼前激动不已,一见面就打开了话匣子,穿上班长统一制作的文化衫,气氛十分融洽。

   上午10时,校友们进行返校班会活动。首先,由班长对接下来两天的行程做基本安排和介绍,接着,每位参与活动的校友依次分享工作、生活近况。有校友去凉山扶贫攻坚当驻村干部,自嘲晒黑了一圈;还有在银行工作的校友在短短7年时间内轮岗于八个支行网点;有的校友从校服到婚纱,毕业后结为夫妻一起前来参与活动;有的校友孩子都生了俩……他们面带笑容地讲述自己的事业和幸福生活,其乐融融,仿佛大家没有分开过。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漫步校园,一路欢声笑语,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在经世楼前合影留念。中午,校友们品尝具有成都回忆的特色火锅。下午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同学情谊继续升温。

   6月8日,校友齐聚光华校区,与老师们共游西财旧址,重拾回忆、畅聊人生。中午,全体校友与参加活动的老师在光华楼前合影留念并共进午餐。

   至此,本次经济学院2005级经济学基地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每位校友脸上都洋溢着真挚灿烂的笑容,并期待下次再聚。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