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兰敏走上经世楼B202讲台,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兰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发扬五四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讲授兰敏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精准扶贫西财人在行动、西财学子勇担使命生动的案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同学们成长的实际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青年是最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群体,青年大学生正处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需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浸润引导,需要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涵养心灵。

课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真正成长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热词搜索: